close

今天是我們正式登記結婚的日子

當初選定今天一方面是為了配合甲仙的汛期

想說7.8月是颱風季節,怕請了婚假對同事不好意思

加上我們都喜歡這個日子的諧音

920,就愛你,很愛你(台語) :P

所以就訂下了這天登記

幸好後來翻了農民曆確定今天是好日子

不然就糗大了XD

 

 

結婚至今,日子沒有什麼改變

阿升對我仍然體貼,常常被他感動到想哭哭

公婆也對我很好,每次我回家總有一桌超豐盛的晚餐等著我

回甲仙前公公還會幫我準備一堆燉肉跟魚讓我帶走就怕我餓到

一切都很好很好,就差一個寶寶了~~:P

看著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同事朋友都有了孩子

也忍不住會開始想像我們孩子的模樣

 

 

希望我們的孩子能有一顆善良柔軟的心

像阿升一樣溫柔體貼、多才多藝,又謙虛和善

也能像我一樣獨立、聰敏及勇敢果斷 (笑)

當然,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一定會傾盡所有去教育他(她)

讓他能在充滿愛和自信的環境下長大

我們會以身作則,帶領(他)她一起成長

我們在物質上也許不能給他最好的

但絕對會讓他在心靈上比誰都富裕 

 

 

隨著時間的運轉,我們再無法只是原地踏步

既然決定組成一個家庭

我們的世界就不再只是一個你和一個我了

我們之間除了單純的愛之外

更多了一些必要的責任 

我滿心愉悅的接受這些責任

與你攜手一起往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

我非常期待著,相信你也是

 

 

嘿,老公,現在我們''正式''結為夫婦了

未來真的要請你多多照顧指教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