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期,我曾經想像過無數遍究竟生產會有多痛?

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聽見她的啼哭會是什麼樣感動的感覺?

但無論怎麼想像,怎麼聽別人述說

真唯有親身經歷過後才能明白箇中滋味


在羊水破後子宮頸全開了將近7個小時

隨著陣痛指數越來越高,只要無痛稍減,

我的眼淚就會因為劇烈的疼痛而無法抑制的流不停

護理人員一直叫我不能哭,說這樣孩子會缺氧

問題是骨盆的痠痛感實在太強烈

我很努力的要忽視,但就是擋不住啊.....

到後來我已經開始發燒

孩子的心跳也急遽上升

為了母女的安全,醫生建議剖腹產

在痛了這麼久,要我放棄自然產其實很掙扎

但當時的我已經沒有思考的能力

老公簽下了同意書後,我隨即被推進手術室

荒謬的是麻醉藥都上了我竟然還在想著是不是可以反悔

我還想再努力看看自然產XD

但這個想法沒有盤旋很久

我逐漸感覺呼吸困難

這時老公也進到手術室

我緊張的對他叫喊著我快不能呼吸了

麻醉師及護理人員一直要我放輕鬆說這是正常現象

就在我還在掙扎時,聽見了孩子的啼哭聲

那瞬間我忘記了自己正呼吸困難

我的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


孩子從我的身體被抱出來的那一刻,臍帶還和我相連著

1.JPG 


這個灰撲撲的是在我體內孕育了9個月的生命

2.JPG 

爸爸為孩子剪斷臍帶

4.JPG  

我們一家人的第一張照片 

8.JPG 

手術後我逐漸陷入昏迷

在完全不省人事前我還聽見醫生跟護士們聊天

說寶寶比較像我之類的XDD

等我再稍有意識是麻藥在退的時候

覺得臉好癢好癢被癢醒的~~

在完全清醒後非常口乾舌燥

幸好我幾乎是在醒來後就開始排氣

所以很快就能進食

也在隔天順利下床並拿掉尿袋

算恢復得很快沒有什麼產後子宮收縮的疼痛

真的是非常感謝~~


對我來說,這一整個過程就是一趟奇幻旅程

即使當我在回顧時距離當時已經過了2個月

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感謝老天賜給我們一個活潑健康的孩子

讓我們的生命更圓滿富足


孩子,爸媽希望妳能擁有一個開心幸福的人生

我們會陪妳一起成長,一起快樂


小樹洞一家人的心永不分離

received_203895083291379.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