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期我們安排了兩天兩夜的台東之旅

從屏東這裡到台東大約兩個小時

所以星期五那天我們沒有再排什麼行程

因為光是找民宿就花了我們一番功夫

這次旅程我們住的是貓月

基本上,還OK,房子還很新,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和善

一個晚上大套房是1580元

這間民宿的特點就是有一隻很胖的今吉拉''麻吉''(不過他不太搭理人就是了)

要住這間民宿的話要自備浴巾

因為他們不是專門在做民宿的,兩人平常都在上班,只有假日才開放民宿,屬於比較玩票性質

所以乾淨程度不比一般有規模的民宿

尤其台東風沙超大,第二天我們整間房間都是沙,但卻沒有人整理

於是乎我跟阿升對此的共識就是,以後出去玩還是住飯店飯店會比較乾淨一點XDD





禮拜六我們走海線

每個景點風都超大

  有圖有真相,我超多照片像瘋婆子的

小野柳全都是漂浮木

每個可以下去看岩石的地方都被圍起來了

伽路蘭則是一個新景點

那裡可以看見美麗的海洋

周遭有許多用漂流木組成的裝置藝術

很值得停留

到三仙台時,我一邊抵抗強風,一邊還要跟屋主敲定,真的非常忙碌...o_O!!!....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第一次成功的在三仙台這裡走到了終點

之前兩次都只有在外圍拍照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我火氣也很大,所以死都不肯走

這次換成風很大,但我心情不錯,所以就乖乖的在狐狸的鼓勵下走了好久

但是 我沒有看到燈塔  真是騙人的地圖(@__@)



禮拜日我們則往關山的方向走

去了鹿野高台

那裡拍照真的很美,景色也很宜人

阿升在哪裡拍了幾張非常成功的跳躍照片



你看看你看看,這簡直是跳躍版的模特兒

不過代價就是扭到筋骨



真的是超好笑的XDDDD

這兩天我們吃了一些道地的台東美食

像是七里香水煎包(真的蠻好吃的,連我這種挑食的人都吃了兩個)

還有好吃的寶桑湯圓(好吃是好吃,但是老闆娘實在沒有熱情度可言....)

民宿老闆娘還送我們地瓜酥

可以說是吃個不停

不過在台東的最後一餐還是獻給了大和宴日本料理

因為我實在太想吃生魚片了*^﹏^*


這次的行程對我們來說是極富意義的

我們溝通並分享心裡面的感受

去瞭解彼此最近的想法

更重要的是,看了那麼美的風景心情也都好了起來

有好多地方都想再跟你一起去

我相信我們照片更新的速度一定可以越來越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