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寶真的太大

又有胎便及胎盤鈣化的問題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38周催生

拼拼看能否自然產


隨著催生日子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焦躁

今天晚飯後老公帶著我到附近的公園散步

我坐在鞦韆上吵著要盪鞦韆

於是老公蹲在鞦韆前面一邊保護我一邊輕輕的推動鞦韆讓我過過癮

其實我的肚子已經大到無法將腳彎曲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兩人世界進入倒數階段

也許是兩個人幸福快樂得太久

對於即將殺進我們世界的未知我始終感到既興奮又恐慌

不知道這會是一段什麼樣驚天動地的旅程

但幸好是與你同行

相信她的到來會讓我們加倍的幸福快樂


這9個月謝謝你細心的照顧

辛苦你了,海馬爸爸~~

接下來生孩子的事就交給我吧!!

我會為了我們的孩子比勇敢再更勇敢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