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個禮拜吃得像乞丐的磨難

今天36周的產檢,小海馬還是來到了3200g

又大了500g

我想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辦法可以阻止她瘋狂生長了

 

一向崇尚自然產的莊醫師一改前幾次產檢霹靂的語氣


溫柔的對我說:我看你就放開的吃吧!!


我之前不准你吃的東西都好好的去吃,


直接把她養到4000g然後剖腹產好了.....

 



真不愧是我的女兒,超反骨的,


這兩個禮拜吃得這麼可憐了還是大了500g,


頭徑直接來到了9.97,


完全擋不住她的生長!!

 


為了不讓她長太快我還故意挨餓


結果用餐時間到了她竟然會激烈的踢我要我放飯,


我看出來肯定是個大食怪,


她爸爸不去賣血賺錢怎麼養得起....(這到底是像誰啊......)

 


是說,聽到我很有可能要剖腹產,

我媽竟然難過得要我不要再生第二個了,



說她每天一想到我懷個孕這麼可憐她都睡不好....

 

難得她這個虎媽還會可憐我啊XDDD

 

 

不過,只要孩子平安,

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覺得都無所謂

 ,

反正都是會痛

 


阿升說比起自然產他比較希望我剖腹

 

因為他一直認為我自然產肯定會痛到暈過去

不然就是把他抓到骨折之類的....

 

總之,就順其自然吧!!

我相信上天一定都有最好的安排

一切就交由老天去決定

我就靜待最後的結果

然後好好的走入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