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這個白癡媽媽不好好待在家顧孩子

過年帶孩子出門走春就中標了

孩子才2個月也硬要帶出門的家長大概就只有我了

我大概是腦神經斷線,腦袋有問題吧.......

 

我是在情人節下午開始覺得喉嚨有一點乾乾卡卡的

但是不會痛也沒咳嗽

我以為是因為吹冷氣的緣故

所以就沒有太理會它

但是到了15號早上起床喉嚨還是覺得卡

畢竟家裡有小小孩,怕是感冒了所以還是去看了醫生

當時還沒有發燒,只有覺得腰部跟大腿有些微的酸痛感

體溫大概在36.8-37.4上下

醫生開了感冒藥跟退燒藥給我

吃了藥覺得身體舒服多了,以為應該是小病

沒想到16號凌晨起床要餵奶時量了一下耳溫

發現自己竟然燒到38.5度

我知道大事不妙了,恐怕是得了流感

於是我請老公在上班時把孩子帶去給我媽

我則是診所一開門就衝去掛號做快篩

果不其然,一篩結果就是流感,還是這一波最可怕的A型流感

當下簡直是五雷轟頂啊......

 

不過幸好發現得早

在症狀出現後48小時內開始吃克流感

所以我的燒一天就退了

咳嗽等其他感冒症狀也很輕微

真是阿迷陀佛!!

 

孩子出生之後,身為母親的我感冒生病儼然成為一件重大事件

深怕孩子跟老公被自己傳染的那種心理的煎熬真的比生理上的疼痛要痛苦好幾百倍

有了這次經驗,以後出門到人多的地方我一定會帶上口罩做好防護

因為保護好自己的健康就是保護家人的健康啊~~~

 

現在只祈求上蒼讓我的老公小孩都沒有被我這個大笨蛋傳染到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