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孩子4個月大了

從她三個月將近四個月大開始就會自己側身

但是還不知道怎麼翻身

每次當她側身的時候我都會幫他一把

讓他知道怎麼做可以翻身

 

就在今天,她挑了一個他爸在的時候在我們的面前自己翻身了

當她翻過去的時候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還在想可能是我跟阿升都坐在床上

所以有反作用力把他彈翻的

可是接著他又翻了好幾次

我才知道,我的寶貝長大了!

他學會了人生第一個較為困難的粗動作---翻身

 

當下我大聲的讚美她,鼻子是酸的眼眶有點濕

她開心得不得了,一翻身就看著我,看我笑得很開心她也笑個不停

我想她肯定是也為自己感到驕傲

孩子的爸也是很高興

覺得能沒有錯失她第一次翻身真是件幸福的事

畢竟孩子的每個第一次永遠都不會再有

能夠和彼此一起見證真的很開心

 

我最親愛的寶貝

媽媽很慶幸生命中有你,有你爸爸的陪伴

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著幸福的笑容和開朗的心情

樂觀且堅強的面對人生每一次不同的挑戰

我和爸爸會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

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享受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